北醫通識

:::

【人文藝術中心】2023 臺北醫學大學楓林文學獎徵稿(04/01-09/28)

  • 2023-04-10
  • 中心秘書
【2023楓林文學獎徵稿】
 
一年一度的楓林文學獎 aka 賺獎金機會又來啦~~
不管是學生還是教職員,只要喜歡寫文、文青感多到世界無法容納、想像力突破天際、沒事就愛拿起手機拍拍拍,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本年度的楓林文學獎!
今年一樣分成四個組別,可同時參加、投稿件數不限,根本就是把得獎機會拉到最大啊!這麼划算的獎,不投一個嗎🤩
🍁新詩組:500字、40行以下
🍁散文組:5000字以下
🍁醫療小說組:只要小說背景有涉及「醫、病、醫事工作、生死議題」即可投稿,5000字以上
🍁攝影組:自訂題目並以電子檔繳交即可

看看,一個獎能包容四種才華無處宣洩的人類,多麼博愛的文學獎啊!
再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獎金規則😏
💰新詩組+散文組:首獎一名NT$6,000,優等一名NT$3,000,佳作一名NT$1,000
💰醫療小說組:首獎一名NT$8,000
💰攝影組:首獎一名NT$6,000,佳作五名各NT$1,000
這麼豐厚的獎金,不拿白不拿,還能順便發洩一下繁重的課業/工作壓力,讓才華被更多人看見,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一石N鳥,求 maximum utility =?
⏰徵稿截止日到2023年9月28日17:00止,從現在開始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慢慢醞釀,絕對夠你寫到爽投到爽!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d7pxNq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