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活動訊息】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新文化運動月系列活動─文化份子大論壇

  • 2019-09-23
  • 北醫通識中心
明:   
一、 本局所屬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每年 10 月館慶時期,以藝術節概念策劃「新文化運動月」一系列活動,推廣臺灣新文化運動的精神與內涵。
二、 本年度新文化運動月論壇以「文化份子大論壇」為名,透過新文化運動月匯集對文化有熱情與興趣的群體,並以論壇的形式一同分享與討論,在挖掘自身土地歷史的同時,攜手創造文化的推進。
三、 本次論壇將於108928()929()假臺北市立美術館辦理,活動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凡參加講座之公務人員及教師皆可核列研習時數。
四、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請逕至本館活動網站(https://tncmmm.gov.taipei/Content_List.aspx?n=C732D026BC99DA26)報名。
五、 隨文檢附論壇議程表及海報電子檔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