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體育教學組】!!狂賀!!!臺北醫學大學橄欖球隊榮獲中華民國大專校院 111 學年度橄欖球錦標賽 <公開組 - 冠軍> < 一般組 - 第六名>

  • 2023-04-26
  • 中心秘書
 

!!狂賀!!!臺北醫學大學橄欖球隊榮獲中華民國大專校院 111 學年度橄欖球錦標賽  <公開組-冠軍> <一般組 - 第六名>

 
公開組-
自從2017開始復隊成立球隊之後,從女子隊到乙組再來成立甲組球隊,感謝各位對於橄欖球的支持與熱情,雖然過程中遇到許多問題與挫折,但經過大家的努力與付出,終於在睽違的第六年如願獲得大專組的第一次冠軍。
 
 
一般組-
一群年輕的熱血學生在完全沒有基礎的情況下,勇於嘗試自己未知的事物。雖然橄欖球不是各位的專項運動,但是球隊風氣教會各位如何在團隊過程互相配合。
雖然只是剛起步,但是每一年的此刻都是對於我們不同的考驗,一年比一年進步。從剛復隊的第一顆達陣,到現今的闖入複賽賽程!
相信未來的各位,可以變得更加茁壯!
 
感謝辛苦的選手與教練群,為北醫橄欖球創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