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106學年度入學新生修習通識課程注意事項(重要!)

  • 2017-09-22
  • 中心秘書
親愛的106學年度大學部新生們,大家好:恭喜各位新生在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進入臺北醫學大學就讀。

今年九月,各位同學將展開大學生涯,除了鑽研自身學系的專業知識領域以外,亦要修讀「通識課程」,拓展知識及視野的廣度,也是畢業的必要門檻。「本校通識修業規定,依新生入學年度而定」,各位106學年度新生可以參酌本校通識教育中心網站-「修業規定」(網址:http://geducation.tmu.edu.tw/require/super_pages.php?ID=require),下載下列法規,作為日後選修通識課程的考量:
106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修業辦法
106臺北醫學大學英文及外語課程抵免學分實施要點
106臺北醫學大學外語認證實施要點

各位新生在畢業之時,亦可參酌本網頁附件的「通識課程修課完成檢核表」,檢視是否達成通識課程各項門檻。

除此之外,各位新生亦可參閱本校隨新生資料袋,發送的「106學年度新生手冊(大學部)」、「1068月學生選課手冊」,有關通識課程選課說明。

如有通識課程問題,請聯繫一般通識組潘玟璇秘書(分機:2660);如有外語課程、英文及外語課程抵免,請聯繫語言中心徐詩甯秘書(分機:2662)、羅婉尹秘書(分機2679)。

最後,期許各位新生在畢業之時,能夠成為具有人文關懷、創新能力與國際觀的生醫人才。

敬祝

學安

通識教育中心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