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校際競賽】2019 臺北醫學大學程式設計競賽 -視覺化創意程式類/創新應用程式類(報名繳件期限延長至6/4)

  • 2019-04-12
  • 北醫通識中心
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臺北科技大學、臺北大學、臺灣海洋大學、臺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為了因應未來環境快速變化的需求,除了習得程式設計其背後的運算思維與跨領域溝通能力之外,希望參賽學生了解AI對未來可能造成的變化與衝擊,為了促進跨域資訊技術的整合與應用,特別辦理本次程式設計競賽。
 
一、參賽對象:限
臺北大學、臺北科技大學、臺北醫學大學、臺灣海洋大學四校在校學生參加。
二、組隊方式:
1. 甲組 (資訊領域):只要有一名成員為資訊相關科系,即以甲組身份報名之。
2. 乙組 (非資訊領域):無任何資訊相關科系成員,即以乙組身份報名之。
三、報名方式:線上報名,並於報名繳交期限內將參賽作品上傳至google雲端平台,完成線上報名的隊伍將收到作品繳交之雲端空間。
四、繳件內容:線上繳交,包含程式說明書一份(PDF檔)、程式碼、競賽切結書。
   報名細節詳見各類報名簡章(如下方附件)   
五、比賽獎項:
「視覺化創意程式類」各組比賽獎項:
1.優選3隊,每隊獎金新臺幣5,000元。
2.佳作3隊,每隊獎金新臺幣2,000元。
「創新應用程式類」各組比賽獎項:
1.特優一隊,每隊獎金新臺幣10,000元。
2.優勝一隊,每隊獎金新臺幣8,000元。
3.優選一隊,每隊獎金新臺幣5,000元。
4.佳作若干隊,每隊獎金新台幣2,500元。
 
六、報名繳件期限:
(視覺化創意程式類)報名繳件期限:2019年06月04日,中午12:00
(創新應用程式類)報名繳件期限: 2019年05月31日,中午12:00(報名繳件期限延長至2019年06月04日)

 
七、決賽與頒獎活動地點:2019年06月14日,下午13:00開始,臺北醫學大學杏春樓1樓跨領域學院展演區。(參賽選手請於12:00前到場)


↓↓↓報名網址在這↓↓↓

視覺化創意程式類
報名網址:https://goo.gl/bhSrS2

創新應用程式類 】  
報名網址:https://goo.gl/TEoJkF



如發現作品涉及抄襲或剽竊,學校將依校規處理且收回獎金或獎品,
如有問題請與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張瑜真小姐聯繫(02-2736-1661分機6702 / E-mail : yuri_chang@t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