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校際競賽】2020 臺北醫學大學程式設計競賽-視覺化創意程式類/創新應用程式類(收件時間延長至2020.05.29)

  • 2020-02-07
  • 中心秘書
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臺北科技大學、臺北大學、臺灣海洋大學、臺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松山高中、延平高中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為了因應未來環境快速變化的需求,除了習得程式設計其背後的運算思維與跨領域溝通能力之外,希望參賽學生了解AI對未來可能造成的變化與衝擊,為了促進跨域資訊技術的整合與應用,特別辦理本次程式設計競賽。

 
一、參賽對象:
1. 大學組:限臺北醫學大學、臺北科技大學、臺北大學、臺灣海洋大學四校在校學生。
2. 高中生組:高中生在校學生。

二、組隊方式:
1. 甲組 (資訊領域):只要有一名成員為資訊相關科系,即以甲組身份報名之。
2. 乙組 (非資訊領域):無任何資訊相關科系成員,即以乙組身份報名之。
3. 高中生不分組。

三、報名方式:線上報名,並於報名繳交期限內將參賽作品上傳至google雲端平台,完成線上報名的隊伍將收到作品繳交之雲端空間。

四、繳件內容:線上繳交,包含程式說明書一份(PDF檔)、程式碼、競賽切結書


報名細節詳見各類報名簡章(如下方附件)
五、比賽獎項:
「視覺化創意程式類」各組比賽獎項:
1.優選3
隊,每隊獎金新台幣5,000元(或等值獎品),獎狀一紙。
2.佳作3隊,每隊獎金新台幣2,000元(或等值獎品),獎狀一紙。

「創新應用程式類」各組比賽獎項:
1.特優一隊,每隊獎金新臺幣10,000
元(或等值獎品),獎狀一紙。
2.優勝一隊,每隊獎金新臺幣8,000元(或等值獎品),獎狀一紙。
3.優選一隊,每隊獎金新臺幣5,000元(或等值獎品),獎狀一紙。
 
六、報名繳件期限:
(視覺化創意程式類)報名繳件期限:2020年05月29日,中午 12 : 00。
(創新應用程式類)報名繳件期限: 2020
年05月29日,中午 12 : 00。
 因疫情將視覺化創意程式類及創新應用程式類報名繳件收件時間統一至2020年05月29日中午12:00

七、決賽與頒獎活動地點:2020年06月19日,下午13 : 00開始,臺北醫學大學杏春樓四樓大禮堂。 ( 參賽選手請於12: 00 前到場)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管制主辦方有權調整決賽日期與地點,如有變動也將會在網站告知訊息)

 
八、競賽證明:決賽當日為鼓勵同學參與,當日出賽隊伍將頒發競賽證明。

 
↓↓↓報名網址在這↓↓↓
視覺化創意程式類
報名網址:
https://pse.is/M3A4A
創新應用程式類】  
報名網址:
https://pse.is/PN8QM
 
主辦單位將具有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發現作品涉及抄襲或剽竊,單位將依校規處理且收回獎金或獎品。
如有問題請與 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張小姐聯繫(02-2736-1661
分機6702 / E-mail : yuri_chang@t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