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北聯大-校際競賽】2020台北醫學大學程式設計競賽(創新應用程式類-決賽得獎名單)出爐了!!!

  • 2020-06-19
  • 中心秘書
2020程式設計競賽創新應用程式類-決賽得獎名單熱騰騰~出爐了!!
感謝各校同學們踴躍報名參賽,6/19下午評審委員們經過一番熱烈的審查後,以下公佈創新應用程式類獲獎名單。
恭喜以下獲獎名單:
獎項 參賽作品名稱
特優 果果肉! - 判斷水果種類並估算營養含量app
特優 微力量的撼動:推特世界的觀察 #TaiwanCanHelp 的軟實力
優勝 交通標誌即時翻譯系統
優選 尼莫在哪裡?大海裡的熱帶雨林
佳作 智慧客服評估
佳作 SearcHair美髮平台
佳作 微笑的力量
佳作 Yelp美食推薦
佳作 話中有話

獲獎組別將於6/22(一)下午收到相關領獎公告與流程通知,請同學留意領獎資訊。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備註:
  1.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之權利
  2. 主辦方將不干涉參賽獎金同學要如何分配(皆與主辦方無關)
  3. 競賽報名個資與作品,僅供競賽活動與領獎使用
  4. 如發現作品涉及抄襲或剽竊,學校將依校規處理且收回獎金或獎品
  5. 如無法回各校領獎(如畢業生),請事前與北醫通識教育中心張小姐聯繫(02-2736-1661分機6702),我們將協助您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