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語言中心】1091學期 engLive線上諮詢服務即將開始囉!

  • 2020-10-01
  • 中心秘書
1091學期-engLive線上諮詢服務說明

諮詢說明:透過線上社群TMU engLive為媒介,以速速回饋的方式讓學生參與,使用服務前請先加入 engLive 互動直播e起來(請點我) 社團!
服務期間:109.09.25至109.12.25


個別簡單介紹五種諮詢服務,詳情請參閱海報
# 黃湘玲老師 - 科技導入教學體驗 
從沈浸式練習到預測未來情境 翻轉語言教育的教與學!

# 李多耕老師 - 時事英語放送中
提供學生課堂課本外的英語汲取管道

# 林美宏老師 -英文寫作健診
參與者於線上寫作平台eWritingPal,透過10次任務,自主完成閱讀、思考與分享,此10次任務包括英文寫作健檢、字彙修辭測驗、短文短句練習。

# 范幼珊老師 -學術雲端角落
增進北醫師生學術英語力所成立的專業英語雲端社群,主打學術英文溝通表達能力的培養。

# 曾佳婕老師 - E-learning Passport 北醫英語數位學習護照
此活動以航空公司集里程(集點活動)的概念,每一週活動會引導學生利用數位資源學習,希望學生養成長久自學習慣,並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規劃與模式。


海報可至最下方附檔下載會更清楚呦
272_ed3540d9.jpg273_ad545272.jpg274_2faae4ad.jpg275_6e96064a.jpg276_03836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