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校外講座】通識教育學會講座(第5場)-滄波講座系列西方思想與實踐在通識教育史的問題(線上講座:110/08/20)

  • 2021-08-16
  • 中心秘書
臺灣和韓國的通識教育學會舉辦2021年第5場國際通識「滄波講座」系列,活動資訊如下。


(1)講題:西方思想與實踐在通識教育史的問題
 
(2)日期:2021年8月20日(週五)台灣時間 20:00 - 22:00
 
(3)報名系統: https://reurl.cc/gWXXep ,報名於8/18(三)中午截止,上限150人。
 
(4)講者:Prof. Sheldon Rothblatt /美國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歷史名譽教授/英國皇家歷史學會院士/美國國家教育學院成員/美國高等教育研究學會院士/瑞典皇家科學院院士/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欄作家
 
(5) 8/19(四)敬傳ZOOM會議室的網址及密碼至您所提供的email。 
 
(6)本活動敬備2小時電子研習證明,以英文演講,同步提供中文和韓文翻譯。
 
【註明】因參加者眾多,舉辦單位參考國內其他單位做法,線上研習證明將以全數放置雲端,以姓氏排序,研習者自行下載。

※如需個別寄送敬請勾選註明。
 
 
 
平安健康
  
中華民國通識教育學會敬
============================
GET-UP 通識教育精進計畫聯絡方式
助理:張榕玲
General Education Taiwan Upgrade Project
Assistant:Mercy Chang
TEL:(04)8511888分機2020
Email:cage.tw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