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一般通識組】 【優良學習檔案】1102、1111、1112通識課程學生優良學習檔案 遴選徵件,開跑了!!(徵件日期:-111/09/22)

  • 2023-08-01
  • 中心秘書
您們的每一段學習反思歷程都是我們正在尋找的寶物。
「在通識課程中,學到了什麼又收穫到了什麼?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反思歷程吧!」
★徵件日期:即日起~112/09/22(五)
★報名資格: 凡修讀1102、1111、1112學期通識課程之本校大學部學生,皆可參加。
★報名方式:填寫此報名表單,完成報名將於工作日寄出檔案繳交連結處,敬請於112/09/22(五)完成學習檔案繳件 。
★更多報名資訊,請詳閱徵件簡章: https://reurl.cc/VLQX9Q
★直接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uwWN6n6z3YYjJeNX8
★備註:
1.主辦單位將具有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2.參賽檔案需不曾是北醫通識優良學習檔案相關活動或其他活動獲獎作品
3.如發現作品涉及抄襲或剽竊,單位將依校規處理且收回獎金或獎品
4.製作資料來源不得運用非經授權或有版權之影片、音樂、圖文資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