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公告】2024臺灣歐洲文化論壇第29屆「西班牙時代的愛爾摩莎」

  • 2024-03-21
  • 中心秘書
【活動轉知】2024臺灣歐洲文化論壇第29屆「西班牙時代的愛爾摩莎」

臺灣歐盟論壇今年將邁進第29屆,本次活動主題與資訊如下:
✏️時間:113年3月23日(週六)14:00 ~ 16:30
✏️地點:臺灣大學社科院3樓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臺灣歐洲聯盟中心、臺大歐盟卓越中心、政大歐洲聯盟研究中心、臺灣大外文系歐語學群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臺灣)歐洲研究協會、臺灣西班牙語學會、政大國際事務學院歐洲聯盟研究國際學分學程、 臺北醫學大學秘書處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hZT8435STYw1wKp5A

臺灣歐洲聯盟中心舉辦臺灣歐盟論壇多年,迄今已為國內歐盟政經研究主要平台,相關歐盟研究學者在此平台上交流,有效深化國內歐盟研究。
歐洲歐盟講座不局限於社會科學,兼顧人文、語言學、人類學等學問,
雖然國內歐語人才相對較少,泰半集中在文學、語言、藝術、文化研究,但對於深化國內歐盟暨歐洲研究仍有極大助益。
在現有架構下號召國內的歐洲研究人才集思廣益,除了推廣多年漸顯成效的「歐洲影展」之外,臺灣歐洲文化論壇希冀開展其他面向更深度的研究與探討,如,藝術、建築、音樂、展演、文化遺產、文化觀光、出版、教育..等等面向,以此加強國內學界互動,並促進與歐洲駐臺文化單位的合作與交流。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