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活動訊息】中山大學:《聽見文學‧看見音樂》講座音樂會系列」之二

  • 2019-10-15
  • 北醫通識中心
明:   
一、 《聽見文學•看見音樂》講座音樂會系列,係針對不同的文學主題,嘗試以文字聲音化,音樂意象化,藉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打破古典音樂給人的距離感,重新塑造音樂作品的生動親和力及普及社會大眾的經典閱讀涵養。
二、 此次講座將分為三個部分:(1)莎士比亞作品導聆 (2)音樂與文字的結合與轉換 (3)音樂演出,來深入解析文學音樂經典,以紀念莎士比亞對世界的貢獻。
三、 <又見莎士比亞>音樂會演出場次如下,敬請廣為宣傳並鼓勵師生同仁踴躍參加。
()1081118(週一)下午110分假台中逢甲大學人言大樓10樓。
()1081128(週四)下午110分假高雄中山大學國研大樓階梯教室IR1001
()1081129(週五)下午730分假國立台灣大學藝文中心雅頌坊。
()1081201(週日)下午230分假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講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