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1061學期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通識課程補助徵件公告

  • 2017-08-17
  • 修改頁面使用
各位主管及老師好:
 
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推動社會參與式教學」課程徵件公告,歡迎1061學期開設通識課程的教師投件。
一、 目的:
為鼓勵本校通識課程啟發學生對於公共事務關懷的動機與能力,讓學生在醫學相關的專業知識之外,得以連結不同學科的觀點,使學生從日常社會場域出發,關心社會發展與結構趨勢,並透過行動/問題導向、服務學習運用、體驗/探索式學習等課程,了解社會現況,增進對公共事務的了解與對社會事務的參與,推動本校通識課程實行社會參與式教學。 
二、 補助對象:
凡本校通識教育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聘任之專兼任教師所開設之通識課程皆可申請。
三、申請及審查作業:
(申請時程:於公告後開放申請。
(需繳交資料:詳見「推動社會參與式教學」課程徵件辦法。
(三) 審查作業:通識教育中心進行書面與會議審查,完成審理後公告之。
四、辦理單位:
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五、申請資料回覆方式:
請於106.08.31(四)前將填妥之申請資料電子檔回傳至 hty@tmu.edu.tw 通識教育中心 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