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一般通識組】 醫起來去花蓮找創新~ 【創新的根源-移地學習與場域調查】

  • 2023-07-02
  • 中心秘書
📣「醫起來去花蓮找創新~ 創新的根源-移地學習與場域調查」📣
活動名稱:花蓮移地學習 (在山林裡~找回失去的勇氣~~~~💪)
活動日期:112年8月2-3日(兩天一夜,要過夜喔!🤭
帶隊老師:王明旭老師
主辦單位:跨領域學院&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簡述:這是一場暑期的移地學習活動,預計招募20位大學生,一起於0802-0803前往花蓮原民部落,參觀部落與體驗遊程,在過程中一同學習場域踏查的方法,了解挖掘問題的重要性,實際實踐問題查找的步驟。透過發現問題,尋找需求,運用大學生的創新創意,為部落設計創新解方。
🤩活動吸睛備註:該活動全程免費,有吃有玩,還有學習,全程參與,還可以獲得一學分喔!
📣學分課程名稱:「創新的根源-移地學習與場域調查」(課號:XB200001)
💪請有興趣的同學……務必務必完成下2項任務
1.選修該課程
2.掃QR Code報名 (點我連結: https://reurl.cc/r53VEZ)喔!
讓我們一起前行!!!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如有問題,請聯繫苗小姐27361661#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