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一般通識組】 〈TMU校園影像辨識工作坊〉!AI x Python x TMU!

  • 2023-07-03
  • 中心秘書
在暑假結束前,好想再多做點甚麼~
來報名〈TMU校園影像辨識工作坊〉!AI x Python x TMU!
工作坊將使用Keras深度學習技術,帶大家一起完成屬於你自己的北醫校園圖鑑!
★時間:2023.09.04 (一) 09:00-17:00
★地點:杏春樓1樓 i8跨領域空間
Keras擁有友善的使用介面、模組化設計以及可擴充性,因此不擔心,再合適初學者不過!一起來製作屬於你自己的北醫校園圖鑑篇章!
〔怎麼報名?〕
新生:程式初學者、程式自學者
舊生:曾修過基礎程式設計及人工智慧導論者
對主題有興趣者,皆可爆名!
(自主學習培力系列活動,認列學生課外學習護照時數)
〔什麼是Keras?〕
Keras是由Python編寫而成,一個開放的高階深度學習程式庫。Keras已建立好基本神經網路架構,使用者只需加入正確的參數或函數即可完深度學習模型的建構,完成模型建構開始進行訓練並修正誤差,即可應用!
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