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一般通識組】112年永續發展議題課群成果說明會-2場次成功舉辦!

  • 2024-01-02
  • 中心秘書
日期:112/11/29(三)、12/05(二)
時間:12:00-13:00
地點:君蔚樓一樓、杏春樓一樓i8

本校永續發展議題課群於112年11月29日(三)及12月5日成功舉辦2場次成果說明會,共有38名學生及8名老師參與。本次活動邀請到食物與環境研究課群、城鄉與族群的不平等課群、科技支持社會平等課群的主講者曾齡儀、郭忠豪、鍾怡婷、施聖文、鄭年亨老師分享課程經營成果,並與同學深入溝通課程內容及經營方向,提供更多同學選課前參考資訊,輔助課群發展。

活動現場進行了問答環節,同學們踴躍提問,並透過活動後問券提高了對於課程的了解和興趣,更種下同學參與社會議題的種子。未來,主辦單位也將製作成課程宣傳短片,讓更多人了解課程內容。

此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交流活動,讓同學們更深入了解永續發展議題,並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