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語言中心】111.12.21(三) 媒體素養講座:新聞遊戲-用遊戲傳遞新聞

  • 2022-12-19
  • 中心秘書
如何透過數位遊戲作為新聞的傳遞方式,全球媒體在過去12年多都有許多傑出的作品。這次演講會聚焦在新聞遊戲如何更有效率傳遞議題,並更有效果引起後續的助人意願。將介紹許多新聞遊戲案例以及相關研究。
 
主題:新聞遊戲-用遊戲傳遞新聞
主講:林日璇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特聘教授)

林日璇老師目前是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特聘教授、政治大學IRB召集人、台灣資訊社會研究學會理事長、以及政大傳院國傳學程主任。她研究專注於虛擬實境、數位遊戲、社群媒體以及心理幸福感,研究曾獲得科技部傑出研究獎以及吳大猷先生紀念獎。2022年獲得Meta全球研究競爭型獎金,2016年獲得HTC全球第一台VIVE。
 
時間:111.12.21(三) 13:00-15:00
地點:GoogleMeet  (限以北醫帳號登入)


報名對象:本校學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12.20(二)12:00 


※ 線上聯結將於活動前一日下午寄發至報名者北醫信箱
※ 本活動認列學生課外學習護照,欲認列者請預先報名並準時以北醫帳號上線
※ TED當代議題課程學生無需進行報名
最後修改時間:2022-12-15 AM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