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通識

:::

【語言中心】111.12.28(三) 媒體素養講座:國際影音串流平台 Taiwan + 國際之路及節目分享

  • 2022-12-26
  • 中心秘書
【語言中心】111.12.28(三) 媒體素養講座:國際影音串流平台 Taiwan + 國際之路及節目分享

TaiwanPlus 是首屈一指的國際媒體平台,提供來自台灣的英語新聞和娛樂,位於地球上最具活力和發展最快的地區的中心。
我們立足於繁榮的民主國家,提供獨立和公正的每日新聞。我們的台灣和國際記者團隊報導了在世界範圍內引起共鳴的台灣故事。從我們在地緣政治和國際貿易關係中的獨特地位,TaiwanPlus 通過深入的報導和分析,提供對台灣與中國關係的內部觀察。展示台灣獨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通過 TaiwanPlus 原創節目和台灣廣播系統的精選節目,提供全國最好的美食、旅遊、音樂和娛樂節目。
 
主題:國際影音串流平台 Taiwan + 國際之路及節目分享
主講:郭君慧 (文化部 Taiwan+ 節目中心副主任&製作人)
 
郭君慧老師曾任PTS公視製作人,目前任職於TaiwanPlus,擔任內容部副總監。
*重要作品:紀錄片【藝術新浪潮】及【國家的遠見】,與全球數位媒體藝術領域、虛擬實境、VR實險室等設計師交 流世界頂尖趨勢與國家產業相關領域 如環保、教育文創產業等,世界級專業人士交流
 
時間:111.12.28(三) 13:00-15:00
地點:醫學綜合大樓後棟一樓 語文教室2  (電梯旁)
 
報名對象:本校學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12.28(三)10:00 
 
※ 現場位置有限,13:10未能報到之空位將開放候補入席,恕不保留
※ 本活動認列學生課外學習護照
※ TED當代議題課程學生無需進行報名
最後修改時間:2022-12-26 PM 3:33